close

 

 

咳咳,各位,親愛的大家,好久不見。

距離上次見面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(妳還敢說)

啊哈哈,不要生氣嘛,我也不是故意搞失蹤的。

大概就是人懶、加上電腦壞掉、在加上需要調適一下心情的關係吧喔呵呵不要打我。

而且我有點想哭......我的GOOGLE變成英文版的了......我的英文還沒好到可以看出那些有的沒得是什麼東西啊(翻桌)!

欸,離題了。

總之,看到大家關心的留言我很爽很開心,原來自己還是有存在意義(?)的是吧哇哈哈。

反正,我回來了。

大家的部落格我也會好好光顧的,點文什麼的我也不可能忘記,然後最近要介紹一個新朋友給大家認識,她是寫恐怖(血腥?)小說的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照顧她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執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