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樂樂點的文。

嘛,不過這篇的主角大概會有百分之九十的人不知道是誰,所以可以看一下舊文稍微認識一下這樣......

曾經的、失去的搭檔 

(↑話說就是這篇把泠淵跟虛無引過來的啊ˋ口ˊ)

初次相遇 鏡與緣(上) 

初次相識 鏡與緣(中) 

初次相識 鏡與緣(下) 

初次相識 鏡與緣(外傳) 

可是這些文筆跟我現在寫的方式很不一樣,而且也有很多奇怪離奇的地方(扶額),還是不要看比較好......

 

這篇後面有惡搞,沒關係如果不想看惡搞我已經幫妳用分界線君分開了可以直接跳過。

然後引言差不多了(這應該是我這一生打過最長的引言,恩),以下正文開始。

 


 

如果妳希望的話,那我會為妳做到一切。

 

 

殺手最重要的武器之一,便是匕首。

快、狠、準,俐落迅捷的了結目標的生命。

緣的雙手匕是使的那樣好,那雙烏黑通透的匕首就這樣划過空氣,挾著銀灰的流光,往往是令人驚豔的漂亮,也是令人膽怯的致命。

緣是殺手。

恩,這當然不用多說,從她被派來擊滅她的那一刻鏡就深深明瞭。

遽聞,她還是頂尖的人才,小小年紀能力已經能夠與資歷五年的成年刺客媲美,跟緣原本所隸屬的殺手組織交涉,將她轉讓到鏡自己的組織時也耗費了鏡不少心力。

不過那是值得的。

夜墨色的光芒揮灑而下,直取要害,她頓了一下倒退一步,輕巧躲開。

「妳在想什麼?」緣那向來沒有什麼情緒起伏的眼睛直勾勾的看著她,手上烏青匕首緊緊抵住她脖子,「說好要陪我練習的。」

「真是,我不是正在陪妳了嗎。」鏡苦笑著搖搖頭,潔白的雪翎杖在空中劃過一個弧形格開她的匕首,白與黑的對比特別明顯。

「妳在恍神。」緣面無表情的指出。

「呀哈哈……」她就是拿她搭檔沒辦法,不管是以前的還是現在的搭檔,「我只是在想妳的匕首技似乎更好了。」

「沒有。」緣退後一步,搖頭。

她垂首看著自己緊握住雙匕的手掌,突然像是發洩了什麼似的噓了口氣。

「我最近一直無法進步……連我都不知道為什麼,明明可以再往上爬,卻就這樣停頓著……還在以前那個總部時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……嗚!」

「別提起那個組織的事情。」鏡摀住緣的嘴,向前一步讓他們的額頭靠在一起,深藍色的眸子惡狠狠的瞪向緣,「現在妳在我所效力的組織,是我的搭檔,跟過去毫無瓜葛,好嗎?」

她放開遮住她嘴的手,等待她的回答。

緣斂下眼,「……恩。」

鏡不喜歡眼前的人看著自己,心卻在其他地方的感覺。

「這就對了。」她偏頭看向她的神色,鏡重新擺好架式,「我們,繼續練習吧。」

墨匕雙雙空轉了數個圈,旋轉著墜落於其之主掌心,然後被緊緊握住。

「啊……」看著那雙漂亮的匕首,鏡忍不住又呆了半晌,「連握著匕首的姿勢都這麼漂亮……」

「……妳是要不要陪我練習?」

 

 

「喂,妳聽說了嗎?」

「前陣子那兩個小鬼的事情啊?那事眾所皆知啊,不就她帶了個跟差不多年紀的回來嗎?」

「妳不覺得小鬼越來越多?雖然說凝湛大人也說過特務年輕化是必要的趨勢,可那也太小……」

「噓!走過來了……」

冷眼看了竊竊私語的一男一女,鏡不屑的哼了哼,牽起連個正眼都沒給那兩人的緣的手,「大人都這麼喜歡說些有的沒的嗎?」

握著的手孩子氣得搖晃了下,「我們長大後,會不會也變成這樣?」

「也許。」緣轉過頭看向鏡,因為身高較高的關係,所以其實應該要算「斜」的偏頭。「就好像等妳長大之後,也會不知不覺忘記妳曾經說過這句話一樣。」

「記憶有那麼脆弱?」鏡不知不覺的問,對於年記過小的她來說,還沒有經歷過過多這世界的事情,理所當然的,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她都能清楚記下,也就理所當然的認為,自己能夠一直記下去。

「……恩,是啊。」頓了下,緣有點艱難的開口,「比如我,完全忘記了四歲以前的事情。」

鏡沒有再開口了。她似乎已經接觸到緣不太想繼續說的事情。對了,那個總部的人曾經說過緣是在四歲時被「撿」回來的。

看來有必要再詳盡的問清楚一點。

「緣,我不是有意……」

「沒關係,反正既然都忘記了,那也就不重要。」緣自以為不著痕跡的抽回手,但這個小小的動作還是讓鏡發覺並感到難過。

「走吧,趕快把午餐吃完……妳怎麼了?」緣轉回深看著呆立了幾秒的鏡,後者則是搖搖頭。

她死都不會承認是因為那個抽回手的動作傷了她,死都不會。

 

====嗨嗨我是來亂的分界線====

 

傷她的根本不是這個!

周圍的空間在瞬間崩毀,緣錯愕的看著,白色的牆壁裂開成了極尖銳的塊狀,垂直的往下方無盡的虛無落下,她就站在虛無之中,然後轉過身體看著鏡,銀白的髮絲在空中細細飛揚著,襯著黑暗更顯妖嬈美麗。

她看到她雪白的瀏海被吹開,露出了血紅色的眼瞳,深濃的、不緊不慢緩緩流下一滴血珠。

一籃一紅的眼睛。

紅色的血還在流著,像是淚一般,從眼睛的最深處流出,包含了那麼多不知名的情緒,就這樣滑過下顎往下方滴落。

「怎麼了?」緣在瞬間趕往鏡的身邊,常年練武而帶有薄繭的手指輕輕摸過鏡帶著深紅的右眼,一片濡濕,「為什麼……突然失控?」

鏡抬起頭看她,緣的雙眼盈滿了關切,也管不了那麼多,她把被血弄溼的臉一個勁的往緣懷裡蹭,悶悶的聲音傳出來,「還不都他。」

「……誰?」

「櫂樂‧夜冥。」恨恨的語氣像是要把那人生吞活剝了一般,「她沒事點什麼文啦!妳知道導演一直不滿意演出來的效果嘛?寫了五種不同的劇本要我演她都覺得不好啊!這篇已經是我第六次演了!重點是有時候我跟芍藥演有時候跟妳演我會錯亂!而且年紀跳來跳去的煩人啊可惡……(省略以下無限碎語)」

緣摟著她,只能嘆氣。

那個性夜冥的,妳……就算是三次元的,身在二次元得我們還是會殺過去呀。

自重。


 

執黎碎碎念:

嗨嗨大家好。

正如我家可愛的小鏡鏡講的,我寫了六篇不同版本同主角的故事,有悲傷歡樂獵奇惡搞平凡綜合這六種,這篇是平凡篇(雖然後面惡搞啦哈哈)。

我說小樂,妳明明只點一篇文為什麼我最後寫了六篇呢。

真是萬惡(嘆氣)

要怎麼賠我呢(這是妳自己自作孽吧喂)?還是以後樂樂點文就拿這幾篇丟上去嘿嘿嘿。

 

剛剛回去看之前的文章,連自己都不敢相信這是我寫的(哭)

差超多的啊!

 

接下來要回去努力琉璃的,琉璃醬的文我也寫了三種不同版本的啊(撞牆)

重點是那三種版本的都不同主角嘎啊啊啊而且我還沒寫完

 

接著,我絕對不承認其實嬛嬛的點文我早就寫好了還沒發而已

 

最後,我要對虛無說聲對不起,不管妳有沒有看到。

截取要道歉的原因:

 

周圍的空間在瞬間崩毀,緣錯愕的看著,白色的牆壁裂開成了極尖銳的塊狀,垂直的往下方無盡的虛無落下,她就站在虛無之中,然後轉過身體看著鏡,銀白的髮絲在空中細細飛揚著,襯著黑暗更顯妖嬈美麗。

 

虛無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刺妳的啊嗚嗚嗚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執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