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發現好像得改成初次相「見」才對厚......

唉,不想管了,就先這樣吧(欸欸你怎麼搞的)

最近要考試真的很煩啊*&$?~!#%&*$#%...(以下省略五千字)

 

我也發現中篇沒人看了,所以下面附上捷徑(轉超快)

http://selina020600.pixnet.net/blog/post/272281520

 

 

既然廢話(並不是)都說完了,我們就直接開始吧~~

 

 

在四周設下簡單的隱藏結界,緣放鬆的坐下,翹起腳,等著看待會出現的殺戮。

殺向鏡的黑影越來越多,讓鏡像是風中殘燭一般,很快的,生命之火就會熄滅。

雖然那是假象,但緣還是默默地佩服起鏡的演戲功夫。

明明身體還算健康,可以演得像老人一樣......

 

 緊盯著速度開始減慢的鏡,緣稍稍疑惑起來。

如果有埋伏,這時候應該也要出來了啊。

怎麼會這麼久?

猛的,一道炙熱的目光朝緣射來,讓緣回過神──

藍色的,清澈的就像大海一般,卻又藏著深深的危險,就像暗礁一樣。

鏡?那個在跟一堆殺手搏鬥的鏡?這種危險程度她還能東張西望?不對...

她怎麼看的到自己?

緣所在的是一座約四五層樓高、半塌的圍牆,一般人根本不會投來一眼,更不要說必須看著眼前敵手、深陷重重危機的特務。

那麼,如果她能東張西望只有一個原因。

也就是說,眼前這些人,對她來說絲毫不成威脅。

所以她才能有閒情逸致東張西望,甚至發現設下隱身結界的緣。

思及至此,緣忍不住搔搔臉頰。

就是她自己對上那些人都難保全身而退了,而這個只比自己大上半歲的特務居然強成這樣啊。

真是怪物。

 

時間又過了兩分鐘。

鏡的眉毛皺起,在閃過一波攻勢後,她的眼神再度瞥了一眼緣的方向。

不來殺她嗎?

恩,那就做個了結吧。

拋開掌心的銀色小刀,那清脆的聲音在堅硬的地面響起。

緣直起身,她知道,鏡被動的攻勢要化主動了。

只是緣也想不到,鏡的攻勢會那樣的迅捷。

看著她從長靴裡掏出一根雪銀色的棍子,在四周的殺手蜂擁而上時,看似無力的一揮。

 

柔柔弱弱的銀色光芒在她四周畫了一圈,然後,結束。

 

砰砰砰...

肉體倒地的聲音。

緣差點罵髒話。

太強了吧!還真的是怪物!

那群殺手裡面,最老的有三十幾歲,最年輕的也就是十七歲。

她就這樣老少通吃!這樣真的可以嗎!

她只有七歲、七歲啊,可不可以認清自己的年齡!

天啊......

抹了抹臉,緣在鏡彎腰撿拾銀刀時,自行破除結界,從高高的圍牆一跳而下,姿勢優美的落地。

她對上的,是一張完美卻飽含諷刺的面孔。

「怎麼,看到我解決掉那些渣渣,妳還有勇氣下來殺我啊?」

緣沒有回答。

她還真不知道怎麼跟她說話。

渣渣?那些人最年輕的資歷至少也有五年啊,這樣的人還叫渣?

那她這個只有兩年資歷的不就叫......

渣渣渣渣渣?

「哎呀呀,跟特務對上還能想東想西?還真沒見過這麼呆的殺手。」

鏡勾起一抹嘲諷的笑。

前幾分鐘,緣也是想著差不多的內容......

真是一種詭異的默契。

「不過,看在妳沒有跟這群廢物...」鏡踢了下地上的軀體,臉上的笑意更濃了:「聯合起來圍毆我的份上,妳先出手吧。」

緣反應過來,輕輕搖了搖頭。

「我不欺負傷者的。」說罷,轉身準備離去。

鏡是強者,但強者受傷了,就變成弱者(這是緣的觀念),一來無法鍛鍊自己殺人的能力,二來,她就好像在撿「剩」的一樣,沒挑戰性啊。

鏡摸摸鼻子,一個閃身,阻擋在了緣的面前。

「我沒事幹嘛跟妳講這麼多,」鏡耐著性子解釋:「為何我不直接處理掉妳?就跟前面那群白癡一樣做掉?那是因為我把妳當自己人。」

緣的腳步頓了一下。

自己人?

這是懂事以來,第一次有人對她說過這句話。

「所以呢?」

雖然心裡有點暖暖的,但說出來的話依舊冷颼颼。

「所以?」鏡偏著頭,臉上的表情像是在嘲笑她的無知:「妳認為被我看上的人,有機會逃脫嗎?比我強就算了,不過妳啊...」

「!」迅速的閃身躲開揮來的一杖,緣正要抽出武器反擊,眼前一花,漫天的銀光襲來,只眨眼瞬間,她就已經被鏡壓制在地板上。

連兩秒都撐不住嗎?

緣有點失落的想著。

特務,真這麼強嗎?

「欸,我說妳啊。」

緣蹙眉,抬起頭,望進了湛藍的瞳眸中。

「來當特務吧。」

「......蛤?」

「恩恩,特務都需要代號的,既然我們有緣相逢,那妳的代號就叫緣吧。」

「我還沒答應...」緣發出薄弱的掙扎。

「哼哼,妳現在是被我壓制的喔,搞清楚一下妳的地位有沒有資格拒絕。」

「......」

其實很久以後,緣才覺得,那時遇到她,真是不錯。

其實很久以後,緣才發現對她來說,鏡,或許才是她人生中的轉捩點吧。

 

 

陰暗的小巷哩,遍地躺倒的黑衣人中間,一個白衣女孩將另一名黑衣女孩壓倒在地,那場景說多詭異就有多詭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多想寫的地方都沒有寫到呢(懊惱)

唔,那就補個外篇唄(妳是在挖坑給自己跳妳知不知道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執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