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絕對不承認這是騙更!

 

好啦好啦大家有沒有很高興我更文了呢?(並沒有)

然後我發現,當初拍相片時忘記開閃光燈了,所以照片一整個是糊的。

(無言三秒)

所以過一陣子再把她用電腦修一下好了,呵呵(妳在傻笑個什麼勁)

 

這次我有特別注意一下比例了喔,因為鏡還是小孩子,所以臉有畫比較圓一些,而且因為鏡不喜歡穿有的沒的衣服,所以衣服畫得非常簡單,裝飾就只有頭上那朵緞帶花(糊掉看不出來啦),你看你看我有沒有很貼心──

然後,還有一句話就是,這次本來想畫冷笑的鏡,可是只是因為糊掉就毀了啊──!(尖叫)(吃到淵姊的口水?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執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